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在听着周杰伦的稻香。

也哭过来了。

是为故事书而哭的啦。。。

用上差不多一天的时间读完了《布拉格红人馆》

是本非常棒的书!

非常值得看!

眼泪也非常值得的流。

从《布拉格红人馆》这故事里,

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眼泪

也不知不觉地流下

当时你说:

时间已经把我带走,

把过去带走,

把过去的时间也带走。

忘记我。

忘记我说过的每句话,

忘记我的脸,

忘记我的声音,

忘记我拥抱的温度,

忘记我给你的每一次温暖。

这世间死去的人都被葬在山川之下,

他们会听到属于自己心爱的人的呼吸。

我也会像他们一样沉睡,

在沉睡中祝福你。

等你终于有一天也老了,

再次来到这忘川边的时候,

你会重新见到我微笑的脸。

那时候你才会明白,

往来的一切都是虚空。

虚虚而来,

空空而去,

世间万物,

兼作尘土。

前尘旧事,

就忘记吧!

我问为什么

你说

因为爱是可以体会,

但无法解释的东西

眼泪

再次的流下

我想告诉你

“光游弋而上

小木偶

十二点心慌

玛利亚的壁画里

藏满你一眼望不穿的殇

天堂的泪滴

淌下圣域的光

施舍世人一段粉色忧伤

爱默祷在信纸

信纸弄丢羽毛笔

雪融化在杯底

杯底盛满水晶香

纯度不高的画面感

怎么一直盘旋在彼

就连吹散蔷薇的风向

芬芳

看起来也像是

赞美诗的形状

广场上失恋的女孩

一遍又一遍地唱

Cheri…… Je ne suis pas seue。

Je ne suis pas seue。

Je ne suis pas seue。

亲爱的 我不孤单

我不孤单 我不孤单

…… Désolé,je t'a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