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在听着Aerosmith的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今天是我泪水最多的一天

想起来,真的有好一段时间没哭了。

哼哼!

与几位朋友去看了一公升眼泪电影版

以为我不会再哭

但还是哭了

看了那么多次

感想也随着年龄长大而不一样

我很敬佩当事人-Aya

他的意志力与坚强

不容易放弃生命的精神

还有能够接受事实

面对它而不是逃避

因为她说:

“我不是有病,只是不方便”

都深深地感动了我的心

也给了我不少的启示于鼓励

我今天再次看这套戏

也等于让我充电了一样

在这世界上

人是互相帮助才能生存下来的

朋友,家人

是非常重要

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

他们都是我们的救星

倒不如说

其实没有了他们,也不会有今天的我们

我们要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做人也不要逃避现实,反而要勇敢地面对

意志力与我们的心和身体是不一样的

当我们的身体生病了,倒下了

我们的心是没有生病的

靠着我们的意志力

我们才能痊愈

所以,身体病了,但心不可以病

如果你们又看到一公升眼泪的书

请务必买下

因为那本书就是Aya生前的日记。

致Aya:

谢谢你!你所作的一切,感动了全世界!
到了生命的关头都不放弃写日记,
让我们很敬佩你!
你的日记已经传到世界的各角落了
你的故事将会在人们的心中时时刻刻的燃烧着
应为你教导我们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
Aya,谢谢你!
我们都爱你!



其实我的眼泪已经很不争气的流下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