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我们。。

真的只有好朋友吗?

我知道

你一直以来都是把你当成是我哥

同时

你也知道其实我是爱你的

但是

你不敢面对

我不懂为什么

你知道吗

我真得很爱你,真的真的很爱你

从小我们都是青梅竹马

记得小时候上课的时候

我很爱讲话,但是老师说如果我再讲话就罚我不能下课

但我还是继续讲下去,而你

成了我对讲的同伴

最后,我们俩被罚了

我哭着说对不起

你说没关系

我当时不明白你的意思

只知道你的笑容很温馨,很美

我破涕为笑!

又有一次,我们放学时到对面的公园玩

我很喜欢爬上那高高的石头

你也一样

我们时常坐在一起

仰望着蓝蓝的天空,吹着风,等待着妈妈来载我们

有一天,我从石头上跌了下来

跌得满身都是泥,手还留血了

你马上跳下来,安慰我说不要哭,但又不知该做什么

最后,你还被我妈妈了一顿

因为我说我妈会骂我的,我不要回家

你知道吗?你好笨

你居然告诉我妈说是你推我下去的

那是幼稚园的事了

上了小学

你我都同班

还坐在一起

那时候我很怕没有人跟我坐,哈哈。

从此,我们每天上课都在讲话,甚至被老师叫处罚的都是我们俩。

那时候,我很讨厌些生字。

你为了不让我被老师骂,就向我挑战谁写得最快就赢

你非常了解我那不输人的性格

2002年的某一天

你转校了,却没通知我。我当时不是和你同班,所以是由你的好朋友告诉我的

我问他你读什么学校,他说他不懂。我也没问下去。

这是小学的事。

初中一的时候,我们在一个补习班相逢。

你变了好多,高了,也帅了

上课时,我丢了一张子团给你,问你还记得我吗

你说不懂,脸上还带着怀坏的笑容

过后在学校,我班的一位同学说你和他同校的。还追过她。

我听了,心里莫名其妙的痛了一下。

直到初中3,你问我是不是喜欢他

他是你的好朋友

我说是。

“忘了他吧,你们是不可能的”这是你给我的一句话

我没理会,在那年的长假跟他告白了,用信息。他没回我。

假期里跟朋友出去,遇见了他。他染头发了,我信息他说颜色我不喜欢,不适合他。

听朋友说,他两天过后染灰了黑色。我有点开心。虽然,他没接受我。

终于有一天,我哭着找你。你没问我什么,也没说过任何一句话,只是静静的陪我哭。

其实你早就知道我遇到了什么。你过后说了一句话:“素瑜,答应我不要再让自己受伤害了可以吗?你的眼泪不值得为他而流的。”

上了高一的时候,我听朋友说你和他不再是朋友了。

我们又在同一个补习班。

你坐在我的后面。

我开始明白,我爱上你了。
虽然我没告诉你,但你却知道了。

有一次我问你为什么那么就没来补习了?
你说很忙,为了打球时常不在。
我说我很伤心,你问我为什么
我就说:“因为看不到你呗”
你回我:“cheh”
我问你cheh什么
你说没什么。

直觉告诉我,你在隐瞒着东西。

我过后给你玩了个心理测验

就会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什么

你选了天空-喜欢的人

你去笑笑说骗人的啦,测验不是对的

其实你知道吗,我的心被你那句话割伤了

朋友帮我读了塔罗牌,第一次,说你我只能成为世界上最要好的朋友

第二次,他说我们将会是最配的爱人,只是问题在你要不要接受罢了。

我觉得,我们只能成为世界上最要好的朋友。

虽然,我是十万个不愿。



这是我的真人故事。还没有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