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Speaking Out My Mind-


有时后,

我会自己一个人坐在房间里,

一边看外面的风景,

一边听音乐。

当时,我才发现到这世界要说大,并不会很大;要说小,它却不小。

真的一时不知该怎么去形容这世界。

在不同人的世界里,都会有着不同的世界。

有些悲观的人,往往都会认为这世界很小。

至于那些快乐的人呢,他们都会认为这世界很大。

而那些喜欢学习,寻找挑战的人,他们往往都会认为这世界怎么这么大啊!

而在我世界里呢,都充满着期待、希望、快乐、悲伤、痛苦、新鲜、挑战。

每天早上,当我挣开双眼的时候,我都会慢慢的再把它闭回。

我会在心里问问自己:

今天,我想如何渡过?我都有几种选择。

但在那么多当中,我都会选择快乐的渡过。有了第一题的答案,我就会再问下去:

那如果我今天收到了一些影响我心情很大的事情,我会怎么办?

对,我都很害怕回答这问题。不过,我还是会尽力的去思考它。

最后我的答案是:就让它来吧!它只不过是个路过者而已,没必要去针对它。因为我认为,我所走的路,是属于我的路,所以应该是由我去制造我的路,没必要让他人毁灭,或是骚扰。这就是我所谓的路过这者。他们往往都是在我人生生涯中的配角而已,不是主角。

答过了两道问题后,我就会问最后一个问题了:

那我會怎樣去處理這些問題?答案很簡單:隨機應變。我不會將他們收在心上。因為在我心中只栽種快樂的事情和回憶罷了。這就是我的答案。

很簡單,對吧?哈哈!然后呢,我就會帶着幸福的笑容醒來,以迎接每一天。

Today’s phrase: Before you criticize someone,you should walk a mile in their shoes.That way,when you criticize them,you are a mile away from them,and you have their shoes

No comments: